肥鱼多加辣

往事如烟

罪梦者「子川」血火

小刀“噌”地划过林本川的咽喉,轻轻地就像羽毛拂过,一下两下三下,那道口子缓慢从肉色演变成浅粉再到赤红。


粘稠的血液喷射而出,大片殷红染透了林本川的白背心,他闻到一股腥甜又带着点铁锈的气味。


是血。


养尊处优惯了的小少爷几乎从未闻过这种味道,他习惯性的看向弟弟,眼神无助又彷徨,像只被主人抛弃的狗,一条败狗。


林季子摸摸他的发顶,手心带起几撮被揉乱的头发,林本川向往常一样对弟弟扬起一个灿烂的笑,笑到一半突然特别委屈地蹭蹭林季子,“好痛啊,好痛。你抱抱我。”


弟弟伸出手掌覆盖住伤口,他又同林本川记忆中的每一次一般,抱着他。


血流的到处都是,又脏又刺鼻,林本川觉得头好沉好沉,他重心不稳,往前一磕,额头重重落在桌子上。


他想捂住自己脖颈上疯狂冒血的伤口,却又收回了手。他不想让弟弟看出自己的害怕,更不想让弟弟为此有那么哪怕一点的愧疚。

“我不怕的…不怕的。”


林本川听着林季子打电话,他的声音似乎越来越小,越来越远。用最后的力气咬了下舌头,努力让感官放大,他想再听听、再听听弟弟的声音。


弟弟打完了电话,把他拽起来,让他呈一个仰着头的姿势坐在沙发上,伤口又撕裂了些。


林季子亲了亲哥哥,此刻的林本川眼神已经基本溃散,仅存的意识感觉到了这个吻。


真好,他好想也亲亲弟弟啊,要是能做到就好啦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