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鱼多加辣

往事如烟

等我从大西洋逮只脆脆鲨回来把你们都创死

瞎写 偶尔担心一下本人的精神状态


我吃过最大的东西就是天大附中老师给我画的大饼。


有一天,受害者Z某历经被饼噎到嗓子眼、上体育课拉屎没纸,含泪冒险回班取纸却被傻呗老师一顿臭骂后,终于忍无可忍,毅然一头扎进大西洋组建海洋小分队。


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鲨鱼~~~

它们吃人又傻逼,它们凶猛又脑瘫~~~



勇敢聪明善良美丽的我降服了来自珊瑚海域的皮皮鲨。


皮皮鲨是绿色的,体型又肥又大,呆头呆脑,憨态可掬。


我第一次见它时委实吓了一跳,它足有六十万个我那么大!


降服它的过程一言难尽,但两言可以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我一个滑铲起跳,翻身跃到皮皮鲨背上。


它“皮皮皮”的乱叫,企图让我心软,可惜铁石心肠的俺不为所动。


“冲呀!寻找脆脆鲨!!!”


皮皮鲨驮着我找到了鲨中之霸,霸中之鲨——脆脆鲨


哇咔咔,我心中的最吊鲨鱼果然牛。


它是一只金黄色的鲨宝,头上有一只尖尖的角,类似独角兽。


脆脆鲨乃万鲨之王,性情却十分温顺,很喜欢和人类贴贴。


它凑过来,示意我可以咬掉它头顶的角。


入口是超级无敌霹雳爆炸旋风彩虹转转转的美妙滋味。


我发现被吃掉角后,脆脆鲨不仅不会痛,还会舒服的长出更大的角。


哈哈哈,这一路上的口粮有着落了。


邪恶的天大附中!我来剿灭你们了!


我聚集了皮皮鲨、脆脆鲨、啾啾鲨、嘎嘎鲨、咪咪鲨等鲨攻打天大附中。


可恶的大饼老师和大饼领导被鲨军大队拱出八亿米,直接飞出银河系。


她们嗷嗷嗷的叫,我嘿嘿嘿的笑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